Armor

pixiv id=7350766

"comandante?"[mkaz]

【我起码看过三篇Kaz喝到酒精中毒的文×


以下是本年年度躺坑废话:

2019上半年AO3好多国人太太的粮!那种整整一页都是中文的感觉,我感动哭了QAQ【但是我太弱了不敢直接在文章下表白太太,而且我这种语死早只会在评论区语无伦次丢人现眼啊(悲)

最近翻了一下汤和P站发现无论是vkaz还是bbkaz都有好多新的粮,因为圈冷就满脑子白嫖的我实在是太屑了,感谢所有更文的太太养我!【其实今年有插图激励计划但是因为我太咕所以只画了两张,但是会继续的!


最后两张是自己P的梗图,图片和原梗来自网络

AMD!YES!【被广告洗脑的我】

评论

热度(22)